男嬰屍藏「汽車旅館小冰箱」冰封1周!爸媽:自然死亡

▲達拉斯一對父母,埃斯皮諾薩(左)與巴斯克斯(右)將兒子遺體藏進汽車旅館冰箱。(圖/翻攝Dallas County Jail)

▲來自達拉斯的埃斯皮諾薩(左)與巴斯克斯(右)將兒子遺體藏進汽車旅館冰箱。(圖/翻攝Dallas County Jail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達拉斯(Dallas)發生一起可怕案件,一名3周大男嬰的遺體被藏在汽車旅館小冰箱裡。父母表示,孩子一周前自然死亡,他們正在接受兒童保護服務(CPS)的調查,擔心另外2名年幼兒女被社福機構帶走,才沒有通報911。警方3日表示,2人涉嫌藏匿人類遺體、竄改證據,目前已遭逮捕。

當地媒體WFAA報導,32歲的母親巴斯克斯(Felicia Vasquez)向警方供稱,12月21日將兒子放在床上睡覺,進到浴室洗澡,出來一看竟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與生命跡象,慌張地實施心肺復甦。她要求老公埃斯皮諾薩(Arturo Espinoza)通報911,但對方「歇斯底里地拒絕」。

根據法庭文件,父親埃斯皮諾薩表示,夫妻倆正在接受社福單位調查,如果被發現兒子死亡,另外2個孩子也會被帶走。巴斯克斯擔心失去兒女,同意不要報警。她承認,在嬰兒死亡2天後將遺體放進冰箱。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夫妻供稱,兒子1周前因自然因素死亡,由於擔心失去其他孩子的撫養權,沒有報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CBS報導,警方12月28日發現男嬰遺體,2人供稱,兒子1周前因自然因素死亡。兒童保護服務證實,夫妻一共生下10個孩子,他們在案發前一天就已安置其中1名女童和1名男童。據了解,如今最年幼的寶寶過世,剩下的7個孩子目前與另外一名親戚同住。

警方3日表示,巴斯克斯2日被逮捕,37歲的埃斯皮諾薩已因涉嫌偷車案遭到拘留,2人都因藏匿人類遺體、竄改證據被起訴。據了解,達拉斯法醫辦公室尚未公布男嬰死因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