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1網紅拍影片串聯2000萬粉絲 蔡英文響應齊喊:1/11回家投票!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灣史上第一次!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,包含阿滴、阿翰、HowFun、白癡公主等21組、總訂閱數超過兩千萬、來自不同領域的台灣知名Youtuber合體錄製短片,呼籲年輕朋友1月11日要記得去投票。

總統蔡英文27日透過臉書呼籲國人記得去投票,同時也轉發這支串聯21組網紅合拍的影片,「這麼多網路的影像創作者,為了台灣勇敢發聲,也讓我們看到台灣新世代,對民主與自由的堅持。1月11日,一定要去投票,我們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。」

這支呼籲國人投票的影片,合體拍攝的網紅包含阿滴、阿翰、HowFun、白癡公主等21組,總計訂閱超過2000萬粉絲。橫跨不同類型Youtuber,有美妝分享、開箱、旅遊分享、教學、娛樂和公共議題領域,集結了各種領域的Youtuber合作拍攝一支鼓勵年輕人投票的影片,堪稱史上最華麗陣容表態挺年輕人回家投票。

其中,影片裡包含阿滴、千千、志祺、魚乾、黃氏兄弟、博恩和阿翰都曾經和蔡英文總統同框拍攝影片或者合作過。再加上之前有20位圖文作家發表圖文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,這是台灣史上第一次,社群大規模參與民主選舉的明確表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