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關選舉!蔡英文回應呂秀蓮:反滲透法是為了國家安全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一早前往三重替黨內立委候選人余天站台、與地方鄉親煮湯圓。提到前副總統呂秀蓮質疑反滲透法是為了選舉,蔡英文回應,反滲透法不是跟選舉有關,而是跟國家安全有關。

針對呂秀蓮質疑,蔡英文回應,「反滲透法不是跟選舉有關,是跟國家安全有關,近來台灣的人民感受很深,中國大陸對台灣全面性滲透,尤其選舉大家感受更深,社會壓力希望有好的法律,讓我們國家有好的基礎,讓國家各種機關和執法單位可以按照法律進行。」

一早就到三重與余天合體煮湯圓,蔡英文說,支持者最後都會以整體的戰力做考量,今天來到這邊,就是要表明清楚,民進黨唯一支持提名人就是余天,相信民進黨的支持者,還有愛護余天、蔡英文的大家,都會知道這一局裡面重點就是國會要過半、余天一定要當選、蔡英文要連任。

▲蔡英文出席余天「冬至搓湯圓,小英天ㄟ逗陣來團圓」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蔡英文出席余天「冬至搓湯圓,小英天ㄟ逗陣來團圓」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