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批小英「衰尾查某」 于美人:遺憾國民黨女性沒站出來抗議

▲▼韓國瑜做特勤車上 王淺秋 賴清德 于美人 劉宥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于美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是「衰尾查某」,掀起各界議論,但國民黨「將錯就錯」,不願針對吳的發言道歉。對此,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等黨籍女性候選人,在臉書上發起「捍衛女權」活動,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20日受訪表示,很遺憾國民黨女性沒有站出來抗議這樣的言論,這是不能理解,也無法容忍的。

于美人受訪指出,台灣一直在談性別平等,可是最應該做示範的政治人物,卻一直在做錯誤的示範,「而這樣子的言語,其實是一種非常扭曲的框架,要強諸在女性的身上」。

「事實上,這樣子的言論,我很遺憾的是,國民黨裡面的女性都沒有站出來抗議,這是我們不能理解、也無法容忍的」,于美人說,身為其他政黨,對於社會的公益來講,我們必須要站出來說明,我們必須站出來呼籲停止這樣子的語言暴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