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岳父砂石場開挖2天無異狀 葉元之:民進黨會不會不好意思?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,國產署開挖後表示並無異狀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20日表示,大動作開挖2天找不到問題,坐實蔡政府濫用行政資源,只為打壓政敵,「國家機器動得這麼明顯,民進黨不曉得會不會不好意思!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,很多相關證據已證明,砂石案與韓國瑜並無關聯,是20年前韓國瑜岳家的當地事業,且土地有20年沒做過砂石產業。

王淺秋痛批,國產署近日大動作動用國家機器,還有當地分署長親自帶隊現場挖掘,2天挖掘下來,感覺是全力以赴,希望找到「有鬼」的地方,但挖出來的砂石發現很乾淨,一點問題也沒有,開挖後好像有點失望。

王淺秋說,國產署下週還要繼續檢驗抽查,韓陣營感到非常不齒,譴責這種選前大動作用國家機器的行為,但目前卻查不到什麼事,正好坐實民進黨政府心虛,只想打壓政敵,尤其浪費納稅錢、人力開挖,變成打擊異己的工具。

▲國產署18日預計三天開挖大通砂石場原址查是否掩埋廢棄物,38挖掘點於隔日提早結束,無發現不法掩埋廢棄物情況,圖為最後開挖點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產署開挖大通砂石場原址查是否掩埋廢棄物,無發現不法掩埋廢棄物情況,圖為最後開挖點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韓辦「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現形」記者會 國政顧問團廉能政策召集人廖達琪、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、發言人葉元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召開「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現形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