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曾和楊蕙如合照?總統府:總統與民眾合照不代表熟識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,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,而藍營大力操作是綠營網軍。總統蔡英文5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與楊蕙如並不認識,卻有網友翻出小英與楊蕙如合照照片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總統自2008年擔任民進黨主席以來,在遊行中與大量民眾互動及合影,是極為頻繁與正常的事,「總統與民眾合照不代表熟識」。

丁允恭表示,總統自2008年擔任民進黨主席以來,在遊行中與大量民眾互動及合影,是極為頻繁與正常的事,同時,總統也不可能與所有互動過或合影過的民眾相識,故總統所言與楊並不相識,洵非誣言,而總統與楊平常沒有私交與往來,更是明確的事實,希望各界勿以訛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