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下跌$1 未來事件交易所:楊蕙如網軍事件「形象大傷」

▲▼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最新市場交易價格。(圖/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)

▲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最新市場交易價格。(圖/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大選剩下36天,藍綠雙方各有攻防交戰的議題,包括「卡神」楊蕙如的「網軍事件」及「砂石案」等。未來事件交易所6日發布最新市場交易價格,總統蔡英文以$51.77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$47.7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以$2居末。

未來事件交易所表示,日前引爆的楊蕙如「網軍事件」,民進黨對楊蕙如火速切割,隨後卻又爆出有民進黨議員、縣市首長等人與楊蕙如曾有業務往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向上追查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透露楊蕙如曾與韓競辦接觸。未來事件交易所認為,整體而言對於一直強調對抗「境外假消息」的蔡英文,可說是「形象大傷」,截至5日為止,預測市場價格為$51.77,較上週下跌$1。

另外,未來事件交易所也分析,韓國瑜雖然持續深陷夫人李佳芬家族企業的「砂石案」,但對立委、名嘴等人提告及楊蕙如「網軍事件」的影響下,相較上週上漲約$0.3,預測市場價格為$47.7。

未來事件交易所「2020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當選人預測」,設立韓國瑜、蔡英文、宋楚瑜等數位總統參選人的預測市場期貨。清算依據為該預測對象是否會當選2020中華民國總統。若事件價格越接近$100,表示市場預期該預測對象越可能當選;若事件價格越接近$0則相反。預測進行時間至2020年01月0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