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神傳組織綠營網軍 陳其邁:尊重司法勿枉勿縱!注意虛假訊息

▲▼陳其邁出席Facebook數位公民行動教室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檢警偵辦「idcc」網路文章侮辱駐大阪辦事處案,除了查出幕後指使者是「卡神」楊蕙如,更意外發現,對方透過LINE群「高雄組」組織網軍。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日表示,尊重司法、勿枉勿縱,「提醒民眾特別注意這些虛假訊息」。

對於楊蕙如組織網軍一事,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,,去年說是中共放的假新聞,害死了我國駐日蘇處長,現在清楚顯示,根本都是民進黨自己人,現在到了選舉,又莫名其妙冒出一個澳洲認證的「匪諜」影響選舉,總統蔡英文可能對自己的政績沒有自信,所以只能繼續販賣「芒果乾」。

陳宜民提到,去年12月的時候,PTT也有人發文說「最早用權勢施壓要求大阪處負責的人抓到了」為題發文,直接點名最早施壓駐大阪辦事處要負責任的那些人,「就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」,當時甚至日本NHK還做了特別報導,「謝謝檢調還我們一個公道!」

對此,陳其邁下午受訪時表示,尊重司法,也希望勿枉勿縱,更重要的是,這種假訊息,或者是在選舉,不管是境內、境外的這種假訊息其實非常多,民眾或是選民其實應該要特別能夠分辨這些假訊息。

陳其邁強調,在整個司法案件充分的尊重,希望勿枉勿縱,更希望不管是在假訊息也好,或者是相關的一些網路的一些消息,提醒民眾特別注意這些虛假訊息。

▲卡神楊蕙如遭起訴!idcc被逼現形...全因「柯P的一隻小黑狗」 網:咬死綠網軍。(圖/翻攝自PTT、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卡神楊蕙如遭起訴!idcc被逼現形...全因「柯P的一隻小黑狗」 網:咬死綠網軍。(圖/翻攝自PTT、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楊蕙如透過LINE群「高雄組」下令!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:你就是網軍頭!
卡神楊蕙如遭起訴!「柯P的一隻小黑狗」逼idcc現形 網笑爛:神猛案外案
卡神養網軍遭起訴!韓國瑜: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

相關熱門新聞…

卡神用LINE下令「月領1萬帶風向」 陳宜民: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
被質疑透過「卡神」帶風向 謝長廷: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
外交官之死/護航謝長廷!「idcc」身分曝光...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