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國民黨候選人、挺韓大將餵狗喝酒 陳其邁:非常殘忍!

▲▼陳其邁出席Facebook數位公民行動教室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替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站台致詞時,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認為,自己遭影射成狗,引起不滿。對此,陳其邁2日受訪時,暗諷林佳新過去曾餵狗喝酒引起軒然大波,強調虐待毛小孩、灌酒、辱罵三字經,是非常殘忍的事。

陳其邁1日輔選台中市第1選區(大甲、大安、外埔、清水、梧棲區)立委參選人蔡其昌,他在台上致詞時詢問「蔡其昌的對手是誰」,台下支持者大喊「不知道」,他接著自問自答「那是誰啊?不知道喔!我也真的不知道咧,但我知道一個叫做武雄,那是誰啊?是武雄要選啊?

針對陳其邁的談話,林佳新認為自己被影射成狗。對此,陳其邁表示,毛小孩的爸爸媽媽,相信很多人跟他一樣,同時也捐助認養流浪毛小孩,所以對於毛小孩被虐待,例如被灌酒或辱罵三字經,覺得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情。

陳其邁說,他希望像這種動物保護,其實是人民都可以關切的議題,所以灌毛小孩喝酒、罵三字經,這是動保的負面教材,「我們在台中的發言就是要提醒大家注意,不要虐待動物,要關心自己的毛小孩,把牠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愛護,所以我們是在提醒大家注意這件事情。」

接著媒體追問,是否覺得「武雄」比林佳新要好?陳其邁重申,最主要是來提醒,像「武雄」就是非常可愛的毛小孩,應該要特別的照顧,應該把牠當成自己的家人,不應該發生這種虐待毛小孩的事情,看了都非常難過,於心不忍。

林佳新過去被視為「挺韓大將」,不過先前因為逼著幼犬喝酒,掀起軒然大波,他也曾經為了此事向社會大眾致歉;不過日前他又改口,堅稱「武雄沒有喝酒」,又掀起網路上的砲轟。

▼挺韓大將林佳新,過去曾因餵狗喝酒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,林佳新競選總部韓國瑜致詞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貪汙沒關到死!黃國昌爆韓國瑜砂石案關鍵人 遭通緝趴趴走
「超過追訴權時效才敢嗆」 黃國昌批韓國瑜:格局低落禁不起考驗 
一切禁得起檢驗!韓國瑜嗆黃國昌: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
 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黃國昌秀新公文!問韓國瑜:1999到2002年的砂石地是否合法佔有? 
韓國瑜下毒誓「若貪污關到死」 柯文哲:不貪汙很困難嗎?
韓國瑜毒誓「貪污關到死」 蔡英文: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
 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