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神用LINE下令「月領1萬帶風向」 陳宜民: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啓誠

▲▼「卡神」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。(圖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▲「卡神」楊蕙如。(圖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檢警偵辦「idcc」網路文章侮辱駐大阪辦事處案,除了查出幕後指使者是「卡神」楊蕙如,更意外發現,對方透過LINE群「高雄組」組織網軍,並以每月薪水1萬元代價,要網軍發表特定文章並推高調,在網路上帶風向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,「抓到了!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蘇處長!」

陳宜民2日表示,他多次質詢要求檢調盡速追查此案,還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與游姓大學生一個公道,2日北檢正式起訴「卡神」楊蕙如與友人蔡福明。

▲▼ 初選落敗,陳宜民表示不後悔走這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陳宜民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陳宜民說,去年說是中共放的假新聞,害死了我國駐日蘇處長,現在清楚顯示,根本都是民進黨自己人,現在到了選舉,又莫名其妙冒出一個澳洲認證的「匪諜」影響選舉,總統蔡英文可能對自己的政績沒有自信,所以只能繼續販賣「芒果乾」。

陳宜民提到,去年12月的時候,PTT也有人發文說「最早用權勢施壓要求大阪處負責的人抓到了」為題發文,直接點名最早施壓駐大阪辦事處要負責任的那些人,「就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」,當時甚至日本NHK還做了特別報導,「謝謝檢調還我們一個公道!」

陳宜民說,但檢調發現LINE群組「反統義勇軍」、「福-特別小組」、「高雄組」都是綠營網軍,現在發現一個「肉粽頭」就應該完整地把全貌呈現給國人知道,尤其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,也應該說清楚。

最後,陳宜民希望檢調繼續追蹤農委會外包的「1450」與相關標案,不能讓行政機關「拿人民的納稅錢罵人民」,遏止目前民進黨網軍在網路帶風向的惡質行為,導正網路亂象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