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手許景淳拜訪葉壽山 7日聽民歌演唱會…合唱《拜訪春天》

▲民歌手許景淳2日下午拜訪屏北地區立委參選人葉壽山,祝福葉壽山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民歌手許景淳2日下午拜訪屏北地區立委參選人葉壽山,祝福葉壽山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立委參選人葉壽山競選總部2日下午來了一位不速之客─民歌手許景淳,她以老朋友的身分專程來為葉壽山加油打氣,祝福葉壽山能高票當選。

許景淳表示,她是因葉壽山擔任屏東市長時,舉辦多次民歌演唱會,由於葉對每位民歌手都非常親切招呼,讓大家覺得這位市長不但年輕又帥又沒架子,所以幾乎來過屏東的民歌手們對葉的印象都非常好,也很樂意來屏東為他加油打氣。

葉壽山回憶首次在屏東市舉辦的民歌演唱會,是2008年他擔任第一任市長舉辦的中秋晚會,為募集愛心早餐,邀請了民歌手施孝榮為這項愛心活動代言,同時邀請十餘位民歌手在中秋節晚會上開唱,許多歌手還是專程從國外返國參加。

他說,只是當時天公不作美,原訂在千禧公園舉辦的演唱會因大雨不斷,改在明正國中體育館舉行,沒想到現場爆滿,台上台下互動熱絡,一起唱一起感動落淚,非常溫馨的晚會。

許景淳表示,她今天是出席市公所的民歌演唱記者會,知道老朋友葉市長要選立委,特別前來加油打氣。到時也歡迎大夥民歌手的老朋友葉市長,12月7日晚上前往千禧公園,和大家一起聚聚,也可以再一次合唱葉市長每次演唱會和大夥合唱的《拜訪春天》,希望明天開春就傳來市長高票當的好消息。

►IG激推單品來了!「平價版青春露」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