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惡意扯蘇貞昌住院...政院痛批假訊息:對脫序的發言感到遺憾

▲張善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善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為過度勞累引發病毒感染,在稍加休息後恢復狀況良好。不過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27日卻惡意造謠蘇貞昌住院,甚至還詛咒蘇貞昌應該「再住回醫院去」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回應,對張善政脫序的發言感到意外也遺憾。

張善政27日到淡水輔選立委參選人洪孟楷,他致詞時表示,蘇貞昌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,但最近比較少講話,因為蘇貞昌住院了,「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,再講酸言酸語,老天有眼,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,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,然後恢復成正常人,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。」

對於張善政散播假訊息稱蘇貞昌住院,Kolas 嚴正駁斥,「蘇貞昌院長在家休息一天即返回行政院上班,恢復狀況良好,但張前院長甚至詛咒蘇貞昌院長應『再住回醫院去』,行政院對其脫序的發言感到意外也遺憾。」

Kolas 呼籲張善政保持風度與格局,保持理性,勿因選舉而口不擇言,拿許多國人的身體健康開玩笑,甚至有總統候選人疑似以「腦殘」稱呼身心障礙者,都是相當不良的示範。

事實上,蘇貞昌身體微恙各界都很關心,總統蔡英文要求他多休息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幫忙配了營養品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願意提供醫療團隊協助等。
不過,幕僚透露,蘇貞昌其實是靠著工作當復健,這幾天沒有外出行程,但各種會晤部會首長,主持院會和接見訪客的工作沒停過,「總統雖然請他多休息,但他覺得工作對他復原的幫助更大,事實上真的如此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