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發毒誓「韓選上我頭剁下來」 恬娃現身韓國瑜座談會唱歌

▲恬娃出席韓國瑜蘇澳座談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恬娃出席韓國瑜蘇澳農漁民座談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東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宜蘭蘇澳鎮舉行農漁民座談會,67歲的資深藝人恬娃(范月娟)現身挺韓,但她日前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並在節目上發毒誓說,若韓國瑜選上「我頭剁下來當椅子」

恬娃上午來到韓國瑜的農漁業座談會,身穿印有「團結力量大」的挺韓背心,現場獻唱「天天開心」並表示自己支持韓國瑜,但是,他在郭台銘競爭黨內初選時多次以鐵粉姿態公開挺郭,更釋丁字褲照揚言要拍全裸寫真集,並將版稅捐給郭台銘,之後轉向挺韓被踢出郭家軍群組。

在國民黨初選期間,恬娃曾公開表示,韓國瑜最多只能拿250萬票、他選上就剁頭大言論,但在郭台銘宣布退選後,恬娃就對外表示她把韓國瑜當郭董來支持,日前也出席挺韓後援會,被踢出郭家軍群組後還痛哭喊「不想活了」。

▲韓國瑜宜蘭傾聽之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恬娃現身韓國瑜宜蘭傾聽之旅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