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羅智強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 嗆吳敦義願為當陽春立委遭受責難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中常委徐弘庭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3日晚間到黨部前靜坐,對於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出抗議。羅智強對於吳敦義自排第八名提出不滿與質疑,質問吳敦義「何必要為了陽春立委遭受批評責難? 」,他也坦言自己曾考慮過「去留」對黨提出失望與不解。

▲▼國民黨黨員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國民黨黨員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羅智強表示,這份不分區名單引起社會各界疑慮,雖然中常會通過的版本有些微調,但事實上跟先前曝光的名單差別不大,除了各界代表性問題,特別關注吳敦義列入安全名單內。

羅智強強調,很早就建議吳敦義,若要排不分區,就要排第15名安全名單邊緣,他來這裡靜坐不是要讓吳敦義難堪,而是心中對國民黨有很大憂心,他是相當尊重吳敦義的。現在國民黨選情進入艱困狀態,如果吳敦義能效法前主席洪秀柱,開疆闢土、挑戰艱困選區,展現國民黨在立委、總統大選的意志,主帥有意志必能提高士氣。

羅智強也認為,吳敦義自排在第8名就是代表國民黨對立委過半沒有信心,若主帥失去信心,大家如何對選戰有信心?吳敦義也讓自己陷入被質疑的困境,甚至選後成為選戰罪人,就算吳敦義以10名安全名單當選立委,但國民黨無法拿到15席不分區席次,會為變成陽春立委的吳敦義感到不值得,他曾擔任過副總統,政治地位遠高過於此,何必當陽春立委還要遭到這麼多責難與質疑、成為選戰負面因素,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?

▲▼國民黨黨員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國民黨黨員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國民黨青壯派黨員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/16投票定案
► 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「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」
► 
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? 馬英九: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
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「令人失望」: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