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虐女友9個月「頭壓熱油鍋」 恐怖男友跳身上踩踏逼自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肯特郡21歲恐怖情人麥佛遜(Freddie McPherson)涉嫌囚禁女友9個月,期間多次虐待,不僅用金屬椅子狂砸、跳到身上踩踏,甚至還把對方的頭壓進正在加熱的油鍋中。參與調查此案的社工表示,檢警、法官形容麥佛遜是一名自私的年輕人,對於所犯下的過錯毫無悔意;目前他已經被法院判處2年3月的有期徒刑,以及10年的保護令(或稱限制令)。

男友囚虐女友9個月,頭壓熱油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entpolicetwell)

▲麥佛遜落網後並不覺得自己有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entpolicetwell

綜合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、《Metro》報導,麥佛遜從2018年8月開始囚禁女友,直到今年5月才被肯特郡警方逮捕,據了解,他在囚禁期間多次對女友施暴,例如用金屬椅子狂砸、毆打、跳到身上踩踏,甚至曾將人勒到失去知覺,或者把頭強壓進正在加熱的油鍋中。

除了身體虐待之外,麥佛遜也會嘲笑女友的外表,不斷進行精神上的攻擊,還曾鼓勵自殺,並沒收手機,防止對方有機會向外界或是家人求助。然而,麥佛遜被逮捕之後絲毫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,消息經過媒體報導,掀起英國民眾一面倒的抨擊。

參與調查此案的社工洛夫特(Ian Loft)表示,檢警及法官形容麥佛遜是一名不成熟而且自私的年輕人,幸好受害的女友很堅強,也鼓起勇氣站出來指證,否則整起案件恐怕還得繼續拖下去,「在此也鼓勵有過類似經驗的受害者站出來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可以幫助你們,也有許多合作機構能提供生活支援,確保受害者的安全。」

▲▼鍋子,電磁爐,煮水,燙,冒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麥佛遜用熱油燙女友的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洛夫特強調,大部分的受害者都會感到害怕、被孤立或者羞愧,但他們不應該為遭受虐待這件事負責,「沒有人應該保持沉默」,不論是當事人還是其他關係人,都應該勇敢舉報違法行為。

至於麥佛遜的下場,他本月5日出庭時坦承3次傷害導致受傷以及2次普通攻擊等罪,有幾次甚至還是當著小孩子的面前施暴,最後被法官判處2年3月的有期徒刑,同時還得受到10年保護令的規範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