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噁女性虐女童「網路直播」滿足戀童癖獸慾 只為了賺8萬元

▲英國33歲女子卡拉漢(左)性虐女童,全程直播給戀童癖佩特利(右)。(圖/翻攝National Crime Agency)

▲英國33歲女子卡拉漢(左)性虐女童,全程直播給戀童癖佩特利(右)。(圖/翻攝National Crime Agenc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發生一起駭人的案件,33歲女子卡拉漢(Christine Callaghan)性虐待年幼女孩,將過程透過Skype直播,讓戀童癖佩特利(Dean Petley)觀看、滿足獸慾,只為了2,285英鎊(約新台幣8.9萬元)的報酬。據了解,2人從事這項「交易」已經2年多,男方甚至會指導如何性虐小孩。

根據英國國家刑事局(NCA),佩特利家中被搜出一個加密硬碟,裡面存放了2年多以來的對話紀錄,顯示2人於2016年至2018年之間至少10個不同的時間點犯案,他甚至指導對方如何性虐女童。此外,警方還發現5張兒童不雅照、嫌犯正在觀看直播過程的螢幕截圖,以及一部將近10分鐘的影片,記錄卡拉漢實施性虐的過程。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卡拉漢與佩特利於2016年至2018年間犯案,性虐女童並全程直播。(示意圖/123RF)

根據《獨立報》,2名嫌犯都已被逮捕,佩特利承認11項指控,被宣判8年有期徒刑。卡拉漢來自東薩西克斯(East Sussex),她8日出庭時也承認4項指控,目前尚未被宣判刑責。

英國警方指出,針對兒童的網路性犯罪過去4年翻倍成長。《太陽報》報導,國家刑事局行動主管布斯(Jason Booth)表示,「我們與警方每個月逮捕大約500名嫌犯,必須保護大約700名兒童。我們已經發現越來越多例子,網路讓兒童性犯罪越來越嚴重,規模與程度都在惡化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