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張配/朱立倫拒任副手:張善政從都到尾都是韓國瑜的最佳選擇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正式宣布副手為張善政讓「韓張配」成形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在雲林受訪表示,「非常恭喜」韓國瑜跟張院長一定能同心協力打贏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,他也強調,張善政從都到尾都是韓國瑜的最佳選擇。

針對日前朱立倫婉拒韓國瑜的徵詢後,韓陣營才找向張善政,朱立倫回應,今天是宣布副手的好日子,也是「韓張配」成形的好日子,不要再去談曾經怎麼樣,其實從頭到尾,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。朱立倫表示,張善政不論在國政、各方面都一定可以給韓國瑜很多支持與加分,大家都是全力支持、共同努力。

據韓營人士指出,韓國瑜是因張善政已先接下國政顧問團總召的要職,且黨內基層高度期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副手,多數認為「韓朱配」是最強組合,但是,韓國瑜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多次徵詢朱立倫意願後,朱立倫遲遲未給予正面答覆,韓營才轉向徵詢張善政,張善政豐富的經歷也符合韓國瑜的副手條件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「台商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!配合度高、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
近韓人士: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
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「願站出來!」阻止蔡英文連任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「蔡賴配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「前閣揆」對決
► 張善政具科技、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
► 張善政曾說「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」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