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替陳柏惟站台:第一個揭穿韓國瑜挖石油、愛情摩天輪的人

▲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站台。(圖/陳柏惟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站台。(圖/陳柏惟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陪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在沙鹿菜市場掃街。他表示,陳柏惟「年輕有為,強棒出擊」,肩負著要打破地方派系勢力的一個目標,也是在上次高雄市長選舉,第一個揭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策。

賴清德表示,陳柏惟是第一個公開揭穿韓國瑜市長的愛情摩天輪、太平島採石油、F1賽車、迪斯尼樂園等種種政策不可行,可以說戰力十足;至於這次參選,獲得民進黨的支持,這也是第一次跟台灣基進黨合作。

賴清德也不忘調侃陳柏惟的對手、先前釋出MV的國民黨立委顏寬恒,「如果以歌聲來比較誰比較強,陳柏惟就當選了」,但他笑說,民主政治是經由老百姓一票一票選出來的,他一步一腳印走遍選區每一個地方,懇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他。

談起對手,陳柏惟表示,顏寬恒從他爸到現在28年的民意代表,交通規劃國土規劃及空氣污染都非常是全國最落後的地方,如果他當選,在國會山莊、在交通建設及台鐵復興上,都會有效來改變這區域的外觀及內容,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,來為鄉親服務。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站台。(圖/陳柏惟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站台。(圖/陳柏惟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ET總統民調/「藍綠橘」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.1% 宋楚瑜墊底7.7%
► ET總統民調/藍綠歸隊「中間選民轉向」 蔡英文45.7%領先韓國瑜12%
► 
ET立委民調/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.4%政黨票不投國民黨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