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本來想回歸山林...張善政任副手「韓張配」成形:我不會成為吉祥物

記者洪正達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,正是外界所猜測的張善政,「韓張配」也確認成形。在面對眾人提問為何願意擔任副手,張善政除了提出3點理由,他也額外補充表示,原本想回歸浮雲班的日子,但靜下心想,「誰也過得不好,就算我躲在深山老林也一樣,我實在無法說不」。

▲▼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張善政出任韓國瑜副手,誓言「不會成為吉祥物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的副手人選確認就是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,而面對外界的批評與質疑,張善政提出他願意擔任副手的3點理由:一是希望能陪著韓國瑜回歸善良政治本質;二是希望下架蔡英文;三是希望藉由自己的背景,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、智慧治國的境界。

▲▼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對於出任韓國瑜副手,張善政表示,「現在誰也過得不好,我無法開口說不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除此之外,張善政補充說到,過去的他認為副手就像是總統旁邊的吉祥物、深宮怨婦,而他原想在2020總統大選後回歸山林,過著浮雲般的日子,但自他仔細想過,大家都活在現在的局勢中,誰也無法置身事外。

此外,張善政提到,讓他改變想法的重要因素,正是國政顧問團,因他是國政顧問總召,他幫韓國瑜統籌,對韓國瑜的施政有深刻的了解,因此他認為,若由他當任副手,有信心能夠讓國家符合國政顧問團的政策,也有信心不會成為總統身旁的吉祥物,且現在的局勢,「誰也過得不好,就算躲到深山老林也是一樣,我實在沒有辦法開口說不」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