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批傲慢 政院回擊:刻意忽略在野黨人身攻擊、辱罵官員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31日舉行「下架傲慢蔡政府」記者會,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官員態度傲慢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受訪時回擊,強調國民黨刻意忽略在野黨人身攻擊、辱罵官員。

國民黨批評徐國勇及蘇貞昌,面對陳同佳案的處理方式「髮夾彎」,而且態度傲慢,藐視媒體監督權利。

Kolas 回應,藍營刻意忽略在野黨立委在國會無差別地放大音量、人身攻擊、辱罵官員的前情提要,記者會現場也刻意剪接官員被激怒後的反應,「我們認為其實討論政策大可不必如此」。

Kolas 強調,行政院樂見、歡迎、擁抱更有建設性也更理性的討論,同時也認為,應該更謙卑接受人民與媒體的監督、檢驗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: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
韓國瑜扯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  蘇貞昌: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
點名蔡英文、鄭文燦白白胖胖!韓國瑜:我們都黑黑瘦瘦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