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媽搭公車「踩腳拒道歉」還嗆:有本事動我!黑衣男氣炸當場暴走狂巴頭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像,內容顯示一名男子在公車上因為被大媽踩到腳,所以要求對方道歉,沒想到大媽不僅不願低頭認錯,還對他飆罵髒話,最後更放話「有本事動我!」男子忍無可忍之下,當場暴走猛毆大媽的頭部,時間長達20秒之久,讓整車的乘客都嚇到紛紛閃避。

▼大媽搭公車踩人後,態度依舊十分囂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大媽搭車踩人還嗆:有本事動我 他當場暴走狂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目擊者表示,身穿粉色上衣、頭戴遮陽帽的大媽踩到男子的腳後,不僅拒絕道歉,還對男子指指點點、飆罵各種髒話,甚至嗆聲「有本事你動我下試試!」她原以為對方會任由自己羞辱,不敢反抗長者,不料黑衣男當場暴走,開始出手痛毆她的頭部。

▼黑衣男不斷伸手痛打大媽,嚇得旁邊乘客趕緊制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大媽搭車踩人還嗆:有本事動我 他當場暴走狂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像可見,男子起初確實不願理會大媽的挑釁,但是對方卻越說越超過,他一氣之下就抓起大媽的左手作壓制,隨後對著大媽面部狂扇。車上的安保員見狀後,驚慌地叫司機停車,並且上前勸說男子別再打人;一旁乘客也嚇到趕緊起身、換位置,試圖逃離危險「戰區」。據悉,男子最後下了公車不再與大媽起口角,但對方卻仍在後方繼續飆罵,絲毫不願善罷甘休。

▼大媽被打後繼續放話嗆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大媽搭車踩人還嗆:有本事動我 他當場暴走狂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起事件其實發生於今年6月,不過影像近日又再度被瘋狂轉傳分享,讓不少人看完後大呼療癒,「大媽肯定沒想到男子會反抗」、「這是我今天看到最舒服的影片了」、「倚老賣老的人不值得同情」、「雖然打人不對,不過內容引起舒適」、「不是壞人變多了,只是壞人變老了」、「人不講理,就需要教訓一下」、「為老不尊」。也有人提醒「動手反而會成為理虧的那方」、「萬一對方要是受傷了,自己恐怕還要賠錢甚至坐牢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►完整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