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產11年增加2245萬 蘇貞昌談理財:我守本分也不會買股票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監察院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,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其妻詹秀齡共有存款3172萬4659元、土地5筆、建物1筆、汽車1輛,內容顯示,其財產11年增加2245萬。對此,蘇貞昌24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不會理財,就是守本分做一個小國民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蘇貞昌前次揭露財產資料是2008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副總統時,前次以公職人員身分申報則是2006年擔任行政院長期間。2008年蘇貞昌共申報土地6筆、建物2筆、存款727萬餘元;2006年則申報土地6筆、建物2筆,存款1496萬餘元,從2008年至2019年,蘇貞昌存款大幅增加了2445萬餘元。

財產11年增加2245萬,蘇貞昌24日被問及理財方法時回應,「我最不會理財,我也不會買股票,我就認真的,守本分的做一個小國民,現在做院長,我也是認真的工作服務大家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蘇貞昌call out抽查!三分鐘韓國瑜接電話大喊 澎湖賴峰偉「打不通」
隨堂考縣市首長!蘇貞昌坐鎮應變中心 call out 韓國瑜
韓國瑜8點「準時」坐鎮應變中心: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
 

更多颱風新聞...
白鹿颱風直撲! 西半部4縣216條土石流黃色警戒
「白鹿」緊逼東南部! 24日陸、海、空交通異動懶人包
「胖白鹿」暴風圈觸陸!豪雨即刻炸花東 西半部午後風雨狂襲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