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每天至少批10公文...蘇貞昌傻眼:我批的堆起來比人高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每天至少批十份公文,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受訪時傻眼表示,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走,堆起來比人還高,重點是工作也不只有批公文,身為人民託付責任的公務員,一定要堅守崗位。

蘇貞昌表示,「我批的公文,常常要分好幾次抱進來,堆起來比一個人高,我的工作不是只有批公文,一天清晨五點多開始,經常七點多出門,弄到很晚才回家,作為人民託付責任的公務員,我覺得我有這個機會很幸運,所以我很珍惜」。

蘇貞昌提到,人民希望首長能福國利民好好做事,所以自己很認分的堅守崗位,不敢怠忽,以身作則才能帶給團隊榜樣。

蘇貞昌也藉此暗酸韓國瑜,「當任何天災發生的時候,人民也希望能看到政府首長能人溺己溺,不是為自己的事情搞東搞西,實在是會讓人民失望,如果首長能堅守崗位,迅速反應,快速讓災害降到最低,會讓人民覺得有這個依靠很重要」。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韓國瑜一天批10公文...蔡英文:我不但有公文還有很多報告
► 
韓國瑜每天至少批10公文...蘇貞昌傻眼:我批的堆起來比人高
► 
韓國瑜稱「1天至少批10份公文」 柯文哲:重點是到底有沒有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