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女友肥又醜!」綠茶妹壞心機奪人男友…3個月後下場超慘:前任美麗復仇

▲▼綠茶婊耍心機使壞,卻仍舊抓不住男友的心。(圖/CFP)

▲綠茶妹耍心機使壞,卻仍舊抓不住男友的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我真的好擔心男友回頭找前女友復合。」香港一名17歲女網友在IG貼文指出,現任男友原先已有另一半,不過她因為太喜歡對方,所以使出不少手段滿足自己的感情夢,沒想到才在一起3個月,男友就突然冷淡許多,還私下說「懷念前任」,更誇張的是,被拋棄的前任不僅變得漂亮,身材也有別以往臃腫模樣,讓原PO慌張求救「我該怎麼辦才好?」

▼原PO承認為了得到男友,所以做出不好的行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約會,交往,情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這名女網友在IG粉專「couple.murmur」上表示,「我承認因為太喜歡現任男友,所以就算當時已經知道他有女友了,我還是想方設法,為的就是得到他,比如說,我會笑他女朋友『很蠢、很肥、很醜』,並且天天跟他搞曖味,讓他們之間有嫌隙,久而久之,男友就受不了前任提出分手,隨後順利與我展開交往。」

原PO表示,「剛開始在一起時,我真的好開心,我完全能感覺到他是真的好愛我,好像已經當我是他這輩子的真愛一樣,但是直到我們在一起3個月時,他突然開始不在IG上分享關於我們倆的合照,而且沒有對這件事多做什麼反應,讓我越來越擔心,覺得背後肯定有隱情。」

▼原PO透露,即便和男友攤牌,對方仍舊不斷說提到前任。(圖/unsplash)

▲▼最容易精神出軌星座top4 。(圖/unsplash)

她接著說,「這幾天我開了男友IG來看,發現他竟然解鎖了前任的帳號(當初是我拿他手機封鎖加進黑名單的),我內心震驚地想,『為什麼沒有跟我說,沒來問過我?』之後,我再點開他與朋友的對話紀錄一看,驚見男友說他好想念前任女友,說我常常煩他,也幫不了他課業上的忙。」

原PO還驚訝坦承,「有件事讓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就是男友的前任好像變第二個人似的,不僅是打扮變美了,就連身材也變瘦,外加氣質也整個不一樣了,和我3個月前看到的人完全不同。這幾天我男朋友依然不斷提起這個前任,讓我非常擔心他去求復合,我真的很不希望他離開我,請問我應該怎麼樣才能做到?麻煩大家幫幫我了。」

▼男友的前任女友在3個月的情傷洗禮下,反倒更美更瘦了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學生妹。(示意圖/CFP)

這篇文章很快就得到破5000顆愛心,不過大家非但沒有寫下意見,反倒不斷留言批評原PO行為,「大快人心應該是這種感覺」、「妳怎麼得到這份感情的,自然就會怎麼失去」、「破壞人家幸福還好意思求救,去地獄啦」、「解鎖前任為什麼要跟妳說啊?控制欲也太強」、「心機女有這樣的結局不意外」、「報應來得太快,好療癒」、「妳想變美就該趁現在啊!他前任就是個例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