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提分手!他「揮刀刺死女友」載到水溝棄屍 11歲兒子目睹媽媽被殺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今年2月間懷疑劉姓男子與妻搞曖昧,預藏菜刀砍傷劉男,桃檢依殺人未遂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狠心越勞拿刀將對方刺死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越籍勞工因為不滿女友要和他分手,竟然當著她兒子的面,拿刀狂刺她胸部、頸部、肩膀、大腿等部位,造成對方全身多達14處刀傷,而之後還開車將對方載到水門前排水溝棄屍,之後便開車逃離現場,手法相當兇殘,檢方偵結,依殺人罪、遺棄罪將他提起公訴。

檢方指出,兩人交往一年多,而杜姓越勞不滿女方提出分手,雙方約在麥寮鄉的一處工廠談判,當時女方載著11歲的兒子前去赴約,怎料兩人談判到一半爆發爭執,之後杜男竟然拿水果刀朝她狠刺,導致她全身多處出血當場死亡。

事情發生後,女方的兒子趕緊逃跑,而杜男發現女友喪命後,竟然還開車,將對方載往排水門前的排水溝棄屍,隨後才駕車逃逸,而檢察官認為,杜男在被害人年僅11歲的幼子面前,狠心將其母親傷害的行徑,已經造成對方心理陰影,外加上犯後態度不佳,因此依法將他起訴,並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4千萬風波! 韓國瑜「說的都忘了嗎」怒喊5次:有拿錢就退出政壇

影/警追4小時轟47槍!太平槍手遺言:照顧好我女兒 告別式100輛超跑車隊送行

回應度假打麻將! 韓國瑜「就坐下來摸一摸」傻眼痛批:國家機器監視我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