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雨凡爆黃國昌「對黨內同志不屑與輕蔑」 時力「小綠氛圍」像緊箍咒

▲▼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 立委黃國昌 陳玉珍 童惠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黨內問題近日浮上檯面,黨內立委擬參選人陳雨凡正式和立委黃國昌槓上,15日在臉書再批黃國昌如何完美示範「時代力量為何無法溝通」。

立委陳昶佐、洪慈庸相繼退出時代力量,陳雨凡開第一槍指黃國昌要為時代力量負最大責任,未料,黃國昌卻在部分臉書貼文留言酸陳雨凡,「我覺得很可笑,這樣她票會比較多嗎?」、「懶得理她。連基本的事實都可以胡說八道,真的把律師的臉丟光了」。

▲▼黃國昌留言酸陳雨凡。(圖/翻攝陳雨凡臉書)

▲黃國昌留言酸陳雨凡。(圖/翻攝陳雨凡臉書)

時代力量內戰隔空交火,陳雨凡15日再指黃國昌,對黨內同志不屑與輕蔑,只要有人說出不同意見,就是無理反對;質疑他的作法與作風,就是對他人格的摧毀與抹滅,「正是這樣個人式的英雄主義,窒息了黨內的民主。」

▲▼時代力量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記者會 陳雨凡 高鈺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陳雨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雨凡表示,黃國昌雖然不是決策委員,難道不會知道,嗆聲「要當小綠,我就離開」就像一個緊箍咒,牢牢地套在每個決策委員、甚至黨主席的頭上?大家太害怕你的離開,完全不敢跟民進黨有什麼接觸,深怕任何的對話協調,就是喪失理想、變成你口中的小綠。太害怕到甚至連什麼算是「小綠」,都不敢拿出來討論。

陳雨凡強調,「就是這種氛圍,制約了黨內的民主,也扼殺了最有熱忱的一群年輕人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邱顯智宣布辭去時代力量主席 為黨內紛擾負政治責任
► 
邱顯智辭黨主席…林昶佐不回歸:退黨後已就戰鬥位置
► 洪慈庸哽咽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全黨僅剩2立委

還想看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獨/黃國昌擬棄選汐止立委 時代力量全面崩解
► 
一個被開除、兩個退黨 時代力量泡沫化…柯文哲虎視眈眈
► 時力開鍘!2天快刀除名高潞‧以用不分區立委 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