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花3千「左肩刺0104」生日4碼!2年後一看…日期錯了 她笑到哭:壞掉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朋友去刺青自己生日的日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每一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畢竟刺下去就是一輩子的事,所以在刺青前後,還是要記得確認圖案。一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說朋友2年前花了3000塊去刺青,想要在身上留下代表生日的4碼數字。但事隔2年,近日才發現刺的日期似乎怪怪的,讓其他人都傻眼,「這是得罪了刺青師吧」、「這樣下牌有爭議的。」

「各位來看看!請問這是0704還是0104?」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朋友的照片,只見對方在左邊肩膀上方有4個數字,「我朋友被刺壞掉了!我朋友要刺0104,他自己的生日,結果!哈哈哈!」原PO透露,這4個數字是刺青,朋友還花了3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明明生日是0104,怎麼刺出來變0704咧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看照片上的4碼,其他人也說確實不像0104,「怎麼看都是07」、「怎麼看都是 0204啊」、「0704啊!而且醜爆」、「感覺是0701後硬補成0704。」原PO之後也在文中補充,說朋友已經刺2年了,「現在才發現喔!」最後還附上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。

網友們則紛紛留言,「找一個0704的男友或老公就合理了」、「2年從1漲到7,夠本了啦」、「可能刺青師未卜先知,先刺他未來老公的生日(誤」、「看來只好找一個0704的男朋友了」、「那是刺青師傅的生日」、「這跟我要刺下山虎,他卻給我刺巧虎的概念是一樣的。」

還有網友忍不住嫌棄刺青師的工夫,「原來這樣就3000了,轉行囉」、「一點也不像刺青」、「這樣3000被摃盤子了」、「你這簽字筆畫的吧」、「我以為是藍筆寫上去的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會不會是長肉了所以撐開了」、「會不會你朋友寫給刺青師就是寫這樣」、「沒關係往好處想,至少好改圖、也好雷射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