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逛動物園把手伸過欄杆⋯下秒喀啦!斑馬當場「咬斷她中指」吞下肚

▲▼參觀動物園!她中指慘被斑馬咬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中指慘被斑馬咬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參觀動物園時,園方都會提醒遊客不要觸碰動物,或是將手伸進籠子、欄杆內,以免受到傷害。河南省輝縣市一名女子近日到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園內的「野生動物王國」遊玩時,慘遭一匹斑馬咬斷右手中指,斷指還被吞下肚裡。園方表示,目前咬人的斑馬已被單獨圈養,暫時不會與遊客見面。

▼咬人斑馬已經被另外圈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參觀動物園!她中指慘被斑馬咬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7日在微博爆料指出,自己21歲女友的中指被斑馬吃掉半截,一輩子都將失去一根完整手指。野生動物王國的值班人員鄭紅星則說,事件發生在5日7點20分左右,當時有遊客求助說自己受傷了,疑似是女子把手伸進欄杆內,才會被斑馬咬斷中指,「女子當下很慌亂,對在哪個區域被咬到手指都回答得很模糊,說了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斷指。」

鄭紅星推測,斷指有很大機率被斑馬吞下肚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樂園每晚6點就結束營業,不清楚為什麼還有遊客滯留在園區內。樂園市場總監劉民航指出,事發地沒有安裝監視錄影器,所以難以查證女子被咬原因,但園方已在第一時間為受傷的女子付清了前期的醫療費用。當地政府人員也表示,如果受傷遊客與樂園方面無法達成協議,將會進行協調。

▼發生意外的動物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參觀動物園!她中指慘被斑馬咬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園方最後指出,斑馬屬於草食性動物,沒有想過牠還會咬人,「發生斑馬意外傷人事件後,園區第一時間對斑馬進行隔離封閉,暫時不會與遊客見面,同時計劃對兩道圍欄進行整改,一方面加寬兩道圍欄的間距,使遊客不至於離斑馬太近;另一方面將外層圍欄的鐵絲網加密,防止遊客從孔洞內伸手。」

▼男網友替自己的女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參觀動物園!她中指慘被斑馬咬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後都錯愕地表示,「關班馬屁事,妳伸手給牠咬的耶,好無辜的斑馬」、「不是都知道請勿觸碰嗎」、「21歲還這麼無知」、「以後不能比中指了」、「只想說活該」、「斑馬竟然會吃肉」、「斑馬本來就不溫馴」、「天氣太熱焦躁吧?」、「感覺另有隱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