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柯文哲前發言人廖泰翔 投入蔡英文總統競選團隊

▲廖泰翔將加入總統蔡英文競選團隊。(圖/廖泰翔提供)

▲廖泰翔將加入總統蔡英文競選團隊。(圖/廖泰翔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團隊陸續到位,已經確定的三巨頭,包括前黨秘書長洪耀福、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,他們都是主要操盤手,中常委沈發惠則會肩負起組織工作。據了解,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時期的發言人廖泰翔,這次也被邀請投入蔡英文競選總部,準備一起打拼。

廖泰翔畢業於台大工管系工業管理組,隨後赴美就讀波士頓大學,順利取得經濟學碩士後,回台在外商公司擔任資料分析顧問近1年後,在2014年經過海選投入柯文哲團隊,是柯文哲的前發言人。

力爭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全國競選總部預計10月運作,未來府院黨、立院黨團跟競選總部,5大部門會一起整合作戰,而青年跟網路則會是重點。

為了廣納年輕人才,蔡英文團隊也鎖定廖泰翔,據了解,不只是蔡團隊,前老闆柯團隊亦曾徵詢廖泰翔意見,希望他再回鍋加入柯文哲新成立的台灣民眾黨。

對此,發言人﹑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指出,廖泰翔曾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擔任柯文哲競辦海選發言人,選後即回到產業界,一直在外商公司服務。廖泰翔一直很關心經濟、產業發展和台灣的未來,因此希望能加入蔡英文總統競選團隊貢獻一己之力,希望能為年輕世代的未來一起打拚。

阮昭雄也表示,歡迎有志一同關心台灣的不同世代,一起加入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行列,目前競選辦公室仍在籌備規劃階段,相關軟硬體人事仍在規劃階段,因此廖泰翔目前會先規劃透過網路社群的平台,有一些新的合作規劃。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