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對話框=計算機!電腦版LINE打「1+1=」自動跳出解答 算錢分帳超方便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許多人都習慣用LINE聊天,官方也推出各種功能。一名網友日前更新完電腦版的LINE後,發現在對話框上寫算式,像是1+1,接著按「=」按鈕,LINE就會自動計算答案,讓他忍不住直呼,「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增加這個功能,但是也太酷了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打上「1+1=」,LINE自動幫忙算出答案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LINE越來越強大了,「剛剛電腦版的LINE更新完之後,上面寫說對話框可以寫算式自動計算」,像是打上「1+1=」,就會自動跑出答案「2」。原PO直呼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增加這個功能,「但是也太酷了吧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訊息傳給別人後,算式答案會變成粗體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測試,發現在電腦版LINE的對話框中打上「1+1」時,還不會有反應,後面一補上「=」,LINE馬上顯示出答案「*2*」。若是按下送出,*字符號則會消失,改成將答案粗體顯示。不過這個功能,到手機板測試就沒有,而且顯示的算式就是原本的「1+1=*2*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開玩笑,「真的,我打 I'm 出現 金城武」、「真的耶!我現在一登入名字就變金城武」、「奇怪為什麼line會知道我是金城武」。還有網友看到這個功能,忍不住留言,「真的欸!數學不好的人可以少開小算盤」、「感覺跟朋友事後算錢分帳的時候蠻方便的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,「google也可以喔」、「哪天你打開計算機,發現也可以傳line,那才是強大」、「這功能也太普通了吧」、「Google早就有了,大驚小怪」、「Line真的普通,你太誇張了」、「你可以想成,line工程師沒事做了,不能被老闆發現」、「可以幫我煮泡麵再說強大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