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「希望多撐點時間…」館長躺病床2.5小時「換血」嘆:非常痛苦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經營健身房等事業,常常PO出自己運動的畫面,造就一身精壯的好身材,但他卻突然PO出兩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嚇壞不少網友;他也坦承身體的確出現狀況,希望「可以讓我的身體再多撐一點時間」。

40歲的館長平時經營健身房,自己也練就一身精壯地肌肉,讓不少網紅、格鬥家、健美選手都想跟他單挑,以此製造話題;此外,館長經常透過直播與網友互動,其爽朗直接的談吐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

吃屎哥約週六單挑,館長回應,「我一出去就揍你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▼館長霸氣的性格,吸引了一票鐵粉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M自腿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豈料,館長日前在臉書PO出4張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兩隻手臂都插著針頭,血液在管路中不斷流通,並連結上一旁的洗腎機,讓許多網友看完都非常擔心。

「希望可以多撐一點時間…」,館長事後在直播中坦言,他長期工作壓力大、作息不正常、飲食不正常加上會抽菸,讓他的身體情況愈來愈差,「上個月做體檢,我的三酸甘油脂、膽固醇、血脂…指數都非常不好」。

▲▼「希望多撐點時間…」館長躺病床2.5小時「換血」嘆:非常痛苦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PO出病床上換血的照片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「希望多撐點時間…」館長躺病床2.5小時「換血」嘆:非常痛苦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館長說,他是個不休息的人,但想要身體可以恢復狀態,這才選擇健康醫療,「希望可以多撐一點時間,讓我的身體多撐一點時間,去經營我的事業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,「非常痛苦,兩個半小時被綁在床上不能動」。

原來,館長4月時身體就開始亮起紅燈,他的妻子甚至擔心到希望他能在家中好好休息,但館長認為,他出國時都會觀看台灣每天發生的議題,做足功課後才會開台跟網友互動,也因此每天僅睡2小時,「我覺得我生病了,賺再多錢都不快樂」,讓網友看完都非常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