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門開了!6樓小妹妹站外面說一句話 OL超毛:一早就那麼刺激好嗎?

▲▼電梯。(圖/pixabay)

▲您常搭電梯嗎?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OL分享早上出門上班時,搭電梯前往一樓,結果聽到一名妹妹講的一句話,「一早就那麼刺激好嗎?」也有媽媽分享帶女兒搭百貨公司電梯,女兒說了一句話,「嚇得我摀著她的嘴快速進電梯,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⋯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看著電梯裡的鏡子在整理儀容,抵達6樓時電梯開了,一名年約10歲的小妹妹沒進來,「我好奇轉身面對她。她說『沒關係,你們先下去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後來電梯門關了,心情有點哭笑不得,電梯內只有她一人,「沒關係你們先下去」這句話如餘音繞樑不絕於耳,「一早就那麼刺激好嗎?」

▼有網友開玩笑說,電梯「客滿」。(圖/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擠電梯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對此,有網友直呼「應該瞬間清醒吧」;原PO指出超毛、超清醒,不用吃口香糖都能感覺夠勁。還有人說,「然後妳好奇去調監視器,結果只看到電梯門開,卻根本沒看到有小女孩在電梯前」;原PO回「還好我沒勇氣調監視器」。

一名網友說「客滿」;原PO回「還好還沒七月,沒那麼恐怖。」也有人要原PO不要嚇自己,「小朋友還不會分『你』、『你們』啦」;原PO回「我也催眠是如此」。

一名媽媽則表示,想到有次帶女兒去百貨等電梯,門開了,女兒說「媽媽,好多人喔」,「嚇得我摀著她的嘴快速進電梯,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⋯因為電梯裡只有三個人,外面等電梯的連我們也才四個人,電梯到達樓層時沒有人敢出聲。我們是最後兩個走出電梯的,我女兒還回頭舉手說了拜拜,幸好我已經對女兒這種行為習慣了⋯」

▼原PO分享搭電梯的事情引起討論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