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Day1就被偷!他好奇:幹走什麼最扯 衣物遺失率第1…「這答案」悲劇慘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當兵是許多男孩子的共同話題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於許多男生來說,當兵是一輩子的回憶,很多男人更是以「兵中生活」當成開啟話題的契機。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,說他新訓第一天,吃完晚餐回寢室的時候,把筷子放床上去洗澡,沒想到筷子就這樣不見了,讓他忍不住問卦,「當兵被幹走過什麼東西最扯?」話題吸引不少注意,其他人紛紛留言熱議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回憶起當兵第一天,就怒氣直飆,「X的!想到新訓第一天,吃完晚餐回寢室,把筷子放床上去洗澡,回來就不見了」。原PO表示,事後他去找班長,結果「馬上被幹飛」,心中直冒OS「當下真的傻眼,筷子有什麼好幹的?78」,最後也問,「大家有被幹走過什麼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原PO問其他人,在當兵時有沒有被偷走什麼很扯的東西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男網友心有戚戚焉,也留言分享各種被偷過的東西,「假本有被偷過,垃圾副連長還一副是我用不見的一樣」、「營長車引擎被幹了」、「我們連上被隔壁連偷輕機槍槍管出營區」、「有軍官的莒光袋被幹了,裡面有任官令」、「我退伍前一天被幹走放在包包裡的Airpods」、「全新的床墊。」

其中,遺失率最高的莫過於衣物,「內褲,明明有寫號碼……結果只好幹別人的」、「什麼都有啊!衛生紙內衣內褲都被幹過」、「有人幹走2件迷彩衣,被連長電到飛起來」、「我同梯的鞋子被幹走」、「內褲常被幹走,起碼掉了5件」、「新訓,小帽遺失率應該最高。」

還有人回答出讓人忍不住想幫QQ的答案,「女友」、「愛情」、「我初戀的真心」、「男朋友」、「女友的照片」、「一直有人幹我感冒藥,我直接換成烙賽藥,靠X還是被吃光」、「腦子」、「我的自尊」、「時間啦」、「青春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