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市府「看臉書才知補助2萬元」 蘇貞昌酸:市長用點心就不會漏訊息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7月19日因為暴雨造成大淹水,高市政府向行政院發文,請求比照去年823水災一戶補助2萬元。行政院副院長29日南下高雄,當日下午在臉書發文,代替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2萬元的補助。韓市府發言人王淺秋卻稱,自己是看了陳其邁臉書才知道消息。對此,蘇貞昌30日受訪時酸,「韓市長多用點心,就不會漏掉消息」。

▲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蘇貞昌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王淺秋表示,看了陳其邁的臉書及媒體報導才得知補助兩萬元的消息,不過還沒收到公文,行政院則強調,在核定後已經同步回文給高雄市政府了。

蘇貞昌30日出席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,他受訪時提到,高雄市政府來公文,中央就依程序,而且就站在體恤災民的心情,用同理心馬上就准了,「公文要經過我們陳其邁副院長,他剛好知道,昨天剛好在現場,就把好消息告訴災民,韓市長多用點心,就不會漏掉消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