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被藍營大老「要求戒酒」 蘇貞昌:破紀錄、開眼界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評委會議29日在黨部舉行,中評委趙守博指出,黨內要幫助韓國瑜,建立堅強團隊,不是只有一個小圈圈,別忘了明年還要跟總統蔡英文辯論,要他在選前宣示戒酒。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受訪時大酸,韓國瑜被同黨中評委要求戒酒是破紀錄、讓人開眼界。

「別忘了韓國瑜去年的時候靠坑洞當選,人家今年也可以挖你的坑。」趙守博說,選總統不是選市長或北農總經理,一定要對黨政議題、國家議題深入的了解,黨中央也要幫助他建立堅強團隊,不能只有一個小圈圈,「別忘了明年還要跟總統蔡英文辯論」。

他也指出,韓國瑜的言行一定會被民進黨放大檢討,他舉出農舍的問題、常被攻擊的喝酒問題,有責任要澄清,或是宣示一直到當選總統不喝酒,更應該自我檢視與改進,他也喊話吳敦義要提醒韓國瑜跟韓粉,從現在開始唯一目標就是讓韓國瑜當選、國會過半數、高雄市長不會被罷免,不能做親痛仇快的事情,不能把朋友打成敵人,韓國瑜要好好約束韓粉、團結一致。

對於韓國瑜被同黨中評委要求戒酒,蘇貞昌30日受訪時批評,「如果一個市長老是神隱20個小時,人民受災、市民痛苦,人卻不見,也交代不清楚,是否是宿醉?老是開會延誤時間,又老是突然取消行程,連整個市府團隊都不知道市長跑哪去,就這很不好。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被國民黨自己的中評會主席團要求要戒酒,這真的破紀錄,我們也真的開眼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