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1號普男有房、2號帥哥租屋」情場差很大 他疑惑:女生不是喜歡現成的?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發文說,公司有兩名男同事,其中有房的人單身一段時間,另一人還在租房卻要結婚了,「我不懂的是明明有現成的『1號』,女生不是都喜歡這種的嗎?『2號』卻很搶手,可以請教女士們幫我解答嗎?」此文讓網路紅人「潔哥」(李秉潔)留言解答,點出關鍵問題;有人好奇原PO是不是就是1號?也讓他留言回應了。

▲單身男,獨居男,宅,宅男,肥宅,臭宅,單身狗,黃金單身漢,單身漢,吃東西,痴肥,魯魯蛇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有網友認為,「單身有兩種,一種是想單身,第二種是我只能單身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疑惑地來問一下女人的心態」,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1號同事長得普通,不會說很帥也不會很醜,穿著普普、上班總是開一輛進口車,有一棟房也有存款,名下有一些知名公司的股票。

原PO表示,2號同事長得滿帥的,坐大眾運輸上班、很會打扮,在外面租房子。他指出,1號同事單身有一段時間,卻都無下文;2號同事最近要跟女友結婚,還是在外租房子,沒有買房的打算。

▲▼帥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原PO說,2號同事很帥、會打扮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帥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原PO寫道,「我不懂的是明明有現成的『1號』,女生不是都喜歡這種的嗎?『2號』卻很搶手,可以請教女士們幫我解答嗎?」

對此,有女網友留言,「單身有兩種,一種是想單身,第二種是我只能單身。我覺得自己能賺錢的話,就不會一定要找一個有錢的。什麼時代了,再來現在說的一輩子都不一定會一輩子了,我真的覺得女人要有賺錢能力,這樣才有籌碼啊。」其他人點出關鍵,「個性觀念上不合,有錢又如何」、「怎麼都沒說到個性問題」、「看個性吧」。

潔哥也提到個性問題,「跟長相沒關係吧,這文又沒有說到個性,有錢個性卻O八自以爲是,也不會有妹子喜歡。」也有人剖析1號同事單身原因,1、寧缺勿濫,2、有行無市,3、從來沒想過,4、沒有需求。不少人則好奇原PO是不是1號同事?他強調絕對不是,「我的個性有很大的問題,所以我從沒想過要去耽誤別人的人生。」

▼不少人都認為,男生的個性是關鍵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黃克翔攝)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