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公浪漫感噴發又親又抱 心虛曝實情:我摔破你的俄羅斯杯

▲▼老公不小心把女網友最愛的俄羅斯玻璃杯摔出一個裂痕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的老公不小心把她最愛的俄羅斯玻璃杯摔出一個裂痕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早上還在睡覺,老公突然又親又抱的問「妳愛我嗎,妳真的愛我嗎」,睡眼惺忪且疑惑的回「愛啊!你幹嘛啦」,這時老公才小聲的說摔破她最愛的杯子,讓她又氣又笑,「我好公真的很會,這樣想生氣也氣不起來。」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一大早眼睛都還沒睜開,老公卻一陣親一陣抱的問「妳愛我嗎」,睡眼惺忪的說「愛啊!所以你到底要幹嘛」,這時老公才吞吞吐吐的講「我摔到妳俄羅斯拿回來的那個杯子了」,聽了後瞬間清醒,「你該不會打破了我最愛的那個杯子吧」,老公支支吾吾的回「呃...嗯!一條裂痕而已」。她接著說「那你只好再帶我去一次了」。

原PO說,「我老公真的很會,這樣想生氣也氣不起來,聽說他老爸也是用了這招對我婆婆。你可以順便打破我全部香水或是摔壞我的手機都沒關係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這是來嫉妒羨慕」、「妳這招也是很厲害的呢」「哈~妳老公不賴,妳的回應也很高EQ!我最近要小心一點,不要弄壞我老婆的任何東西」、「這樣也氣不起來了,好有智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孩子是來報恩」單親媽曝暖兒貼心舉動 媽媽們羨慕到流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