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小孩拿樹葉付錢!老闆上門勸「媽碎唸酸小氣」看傻 真相扯爆:家長教的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樣的家長和身教讓人看傻眼!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朋友家裡開雜貨店,最近有個3、4歲的小孩會來店裡買糖果飲料,卻是拿樹葉、石頭當錢付,「本來想說小朋友不懂事,就做是當老闆請客算了。」沒想到小孩子變本加厲,告知家長後,對方竟然碎念老闆小氣,也並未制止孩子的行為,讓原PO直呼無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原PO朋友家開雜貨店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說朋友家裡是開雜貨店的,最近總會有個3、4歲的小孩到店裡,拿著樹葉石頭來買糖果、餅乾或飲料。原PO說,本來老闆想說是小朋友不懂事,就當作是請客,沒想到小孩後來開始拿10元買25元的飲料。

因為朋友家是小本經營的雜貨店,想說這樣請小朋友一直請下去也不行,就直接跟對方家長講,「結果反而被孩子的媽碎念老闆小氣!」之後小孩更是變本加厲,「來店都是錢丟著直接拿東西衝回家!甚至有一次居然還拿保O達空瓶要來換一瓶新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雜貨店、柑仔店、舊式雜貨店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小朋友拿樹葉石頭買雜貨店的糖果餅乾,讓老闆很傷腦筋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說,後來輾轉聽到消息,小朋友會這樣做,竟然是父母教的,讓他忍不住替朋友發文求助「是否該報警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呢?」最後又補充,說孩子又丟了30元、拿走價格為50元的飲料,老闆直接追到小朋友家告知家長,卻得到「開店的不要那麼小氣嘛!又不是沒給錢!」的回應,讓原PO超無言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狂批家長,「這跟搶的意思一樣」、「丟個50去她家搬電視電腦,做人父母不要那麼小氣」、「這小孩是原始人養大的嗎」、「丟10萬叫他房子過戶,因為你要買」、「這是2019年的現代發生的事情嗎?太驚訝了」、「這三小觀念啦?怎麼有些家長越來越奇葩」。

許多網友則是勸一定要報警,「這要報警啊!不然小朋友之後行為會偏差」、「報警教唆偷竊」、「裝監視器,下次直接報警」、「這種父母把孩子教成這樣一定要報警啊!不然孩子會天真的以為真的可以這樣做,而且也會讓孩子一直被父母利用」、「直接報警,看誰會怕?小孩如果太小不罰就罰大人」、「為了糾正孩子錯誤的觀念,請報警處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