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「國政問題書面答覆」 卓榮泰酸:口試不過不會被錄取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出席市政會議時遲到半個多小時,他受訪時強調,現在身為高雄市長就是拚市政,國政問題會用書面答覆,其餘市政問題會本人報告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6日下午與媒體茶敘,他酸韓國瑜,口試不過也不會被錄取。

韓國瑜16日受訪時提到,「現在一心一意來拼市政,所以未來所有國家的問題,要請各位能夠了解,我們用書面答覆,有關市政問題我很樂意來口頭跟大家報告,我再重申一遍,關於市政,我本人會非常樂意來親自跟大家答覆,如果問到選舉跟國政的問題,我會以書面來向大家報告」。

對於韓國瑜稱國政問題要「書面答覆」,民進黨副秘書長郭昆文先是酸,「皇帝批奏章喔?」卓榮泰則回應,「有時候寫考卷還是要經過口試,口試如果不成功,這個人還是不會被錄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