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民進黨「說謊成性」 卓榮泰:不公平

▲柯文哲批民進黨說謊成信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批民進黨說謊成性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針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批評綠營一開始否認,結果林飛帆馬上就接任,根本是「說謊成性」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6日下午與記者茶敘時回應,這樣的說法不公平,人事規畫本來就不會敲鑼打鼓,相信柯文哲處理人事也是一樣做法。

柯文哲表示,「你去看當年賴清德要上台,或是這次蘇貞昌要上台,一直到林飛帆要上台,所以應該用說謊成性」,柯文哲16日受訪時說,明明人事都確定,但前幾天還開記者會澄清,所以這是一個不把誠信當作重要的國家。

柯文哲直言,看看賴清德、蘇貞昌或是林飛帆的上台,「我就用4個字來形容,說謊成性,為什麼說謊成性?因為人民對這種政府說謊也不會很在意,所以有時候是我們整個國民的水準。」

面對柯文哲批評,卓榮泰表示,從中央到地方,人事案在規劃跟過程中,本來就不會敲鑼打鼓滿街去講,而是要等到確定了才會對外公布。他坦承,黨的確跟林飛帆接觸時間很長,但沒有到最後敲定,都不會對外去講,這一點相信不管檢視任何一個政治人物,甚至是柯市長在內也是如此。

卓榮泰強調,用這樣的狀態去說民進黨說謊成性,做出延伸的解釋不太公平,未來在處理人事上也會維持相同作法,希望能夠彼此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