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黨民調打趴韓國瑜、險勝郭台銘!蔡英文:繼續把國政做好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針對2020總統大選,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,國民黨不管派出韓國瑜或郭台銘,通通都輸給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。蔡英文5日受訪時表示,民調需要持續觀察,作為總統她會繼續做好國政工作。

根據綠黨民調,若國民黨派出高雄市長韓國瑜,蔡英文支持度51.9%,韓國瑜37.6%,由蔡英文勝出;若國民黨推派郭台銘,蔡英文支持度42.5%,郭台銘41.3%,蔡英文險勝1.2%。政黨支持度方面,國民黨34.8%,支持度最高,其次依序為民進黨31.7%、時代力量13.5%、親民黨2.9%、綠黨1.5%、台聯0.7,中間選民則有15%。

蔡英文5日至桃園視察捷運三鶯線延伸路段,他受訪時談到民調數字,蔡英文回應,民調這種東西需要持續觀察,不同機構民調會有不同面向,她會持續把國政做好,要讓人民有感,這是執政團隊最重要的工作,就像今天她來視察捷運建設,就是地方及中央政府緊密合作的案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