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點才接到電話!林義守出席力挺 郭台銘晚間合體王金平開直播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5日上午到高雄岡山和中小企業座談,其中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、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等人都到場參加。此外,郭台銘下午將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合體開直播,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也引起大家關注。

▲▼郭台銘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郭台銘與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郭懂高雄經濟論壇—相信郭台銘打世界盃!賺世界財」活動在高雄岡山舉辦,此地也是日前王金平舉辦高雄友會分會的餐廳。座談會中,郭台銘提及若當選總統,會到世界各地搶訂單,也會親自到白宮簽FTA,引起現場歡呼聲不斷。

另外蒞臨座談會的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則低調表示,「政治歸政治、企業歸企業,不要有太多聯想。」他也證實,會來參加是因為早上7時許郭董親自打電話邀請。據了解,林義守還動員集團員工約500人參與。

而5日下午郭台銘繼續馬不停蹄跑行程,將與王金平合體,以「關公兄弟好時光」進行直播節目,2人會先在王金平的路竹老家預錄節目,並在晚間9時許於《王金平公道伯》臉書播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轟蔡政府不重視少子化 郭台銘:沒辦法做,換我做給你看

影/緊牽郭台銘的手!曝曾馨瑩「3個小細節」超貼心...甜笑:我願意站出來

影/曾馨瑩回娘家哭了2次!郭台銘自責「沒保護好她」...霸氣護妻:箭射我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