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領貨10分鐘出來!她驚見隔壁腳踏車「只剩前輪+鎖」超淒涼:該報警嗎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真的不是獨輪車!一名女網友日前把腳踏車停在路邊,殊不知辦完事出來,發現隔壁的腳踏車被分屍到只剩前輪,淒涼模樣讓她不知所措,詢問網友自己是否該報警。鄉民們看到照片也直呼誇張,另也有人提醒最好不要只鎖車輪,應該連同車體一起鎖。

▲▼  隔壁腳踏車只剩前輪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領完貨出來,發現隔壁腳踏車只剩前輪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「腳踏車分屍照」,只見圖中有2輛腳踏停在路邊的車架上,但是左邊的卻只剩下前輪和鎖,車體的部分完全消失無蹤,疑似是被竊賊偷走,畫面看起來超淒涼。

原PO表示,原本她也把自己的車停在旁邊,想不到進去領個貨10分鐘,出來就目擊這樣的景象,「我該報警嗎?」她也表示如果左邊的車主想要報警處理,她願意提供事發時間協助做筆錄。

對此,部分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的網友都傻眼表示「對不起,我笑了」、「分屍是哪招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原來鎖輪胎也是沒用」、「靠…太凶殘了」、「如果看到一台翹孤輪的就是他」、「在台灣腳踏車放外面的真的很有勇氣」、「看來這車很值錢」。

其他見過的人表示這已經不稀奇,也有人猜測這是快拆車,「快拆車還只鎖前輪 」、「快拆的那種嗎?不用工具偷就能容易偷走!」、「路上常看到只剩前輪跟鎖」;也有人提醒鎖車時不要只鎖輪胎,應該要買長度比較長的鎖繞過車體和車架,整組卡住比較保險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