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求婚前一天...女友回家路上遭輾慘死!男友痛哭:鑽戒都買好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工程師27日晚上下班騎YouBike準備返家時,卻遭休旅車駕駛突然衝撞,造成整個人當場遭輾斃身亡,而女工程師的男友則透露,案發隔天準備好到綠島潛水求婚,沒想到步入禮堂前女友遭撞身亡。

▲▼吳姓女工程師騎車下班途中遭休旅車駕駛衝撞,當場輾斃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吳姓女工程師騎車下班途中遭休旅車駕駛衝撞,當場輾斃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悲痛的簡姓男友表示,27歲的吳姓女友,平時擔任工程師,上下班都由自己接送,但因27日當天跑去健身房運動,也想讓女友運動一下,才讓女子自己騎腳踏車返家,但沒想到卻遭45歲的梁姓休旅車駕駛當場輾斃。

簡姓男友的母親也表示,2人平時感情相當好,也同居在永和的租屋處且論及婚嫁,為了迎娶吳女還特別精心準備綠島潛水之旅,也買好鑽戒準備求婚,但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
而吳女的父親指出,乖女兒在外打拼,卻在步入禮堂前夕命喪輪下

▲▼吳姓女工程師騎車下班途中遭休旅車駕駛衝撞,當場輾斃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休旅車車追撞2騎士 騎YouBike女無端遭輾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