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吳音寧轟韓國瑜「黑金體系」 柯文哲直覺判斷:打韓不一定加分

記者楊亞璇/台東報導

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近日到美國進行演講,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,有立委分析,有可能會讓她進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。對此,柯文哲22日在台東進行市政交流時受訪表示,吳音寧打韓國瑜,不一定加分,政治的攻防還是要有一定的技術。

▲▼台北市議會,柯文哲備詢,施政報告,市長柯文哲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、吳音寧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柯文哲認為,政治上還是很多攻擊,當時國民黨的議員或國民黨媒體,「對她的攻擊是over」,但是問題是,他自己也不喜歡去議會啊,可是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,「你要是有本事在議會跟他對答,就算再不行,好嘛你在議會哭也是一個辦法啊」,但是選擇不來,「在政治的操作上你就變成弱勢,後來就一路挨打」。

柯文哲強調,政壇上常常有喜歡的、不喜歡的,但是常常就是「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」,還是要去解決問題,當時吳音寧在處理上犯的錯誤就是說,「你就是要去議會,你不可以不來,我們台北市政府已經明著跟你講說你要去議會,你還是不來」,當時要把她換掉又投鼠忌器,如果重來一遍,她出席議會就好。

外界解讀,吳音寧被民進黨派出來打韓國瑜,柯文哲表示,「我們沒有辦法替任何人回答問題」,但是他覺得政治上的攻防,用吳音寧打韓國瑜不見得是加分,這是他個人的直覺判斷,政治的攻防就像是參加比賽,要有一定的技術,比方說打棒球,球要投進好球帶,轉過頭來投手往二壘丟球,這是很奇怪,政治上要有一定的攻防,有一定的標準動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