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唱摩鐵續攤!友被附身翻白眼笑:傷的是她肉體 八字重男狂嗆結局曝

▲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2月間與友人在中壢區某KTV歡唱,酒後與人發生爭執,員警據報處理時彭男拒絕盤查還出言辱罵,一度企圖奪槍,但終被制伏送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說,他們一行人大約喝4箱啤酒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嚇傻…」台中一名女網友和朋友到摩鐵,結果其中一名女生朋友被附身,眼球持續翻白;過程中一名八字重的男性友人一直嗆,「祢要不要馬上離開,我請我家這尊降駕,祢就知道我的厲害!」原PO說,她事後嚇得馬上去收驚。一名宮廟人員表示,「處理陰的也不會一開始就這麼嗆啊!都嘛是先禮後兵。」

原PO近日發文說,他們一群人從26日深夜11時多在KTV開始喝酒,隔天清晨6時移到某間汽旅繼續喝和聊天;約上午9時多,一名女生上完廁所回座後,她突然開始不對勁,先是腰痛、瘋狂打嗝,眼球一直翻白,「接著卡到被附身,全部的人都嚇傻了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其中一名A男一直碎唸,「 不可能會有陰的靠近,我有去算過,我非常重,在我附近的範圍不會被靠近,唯一能靠近的只有我前妻拿掉的兒子。」她一直問旁邊另一對情侶「她是起乩嗎」,此時大家都沉默不語。

▼原PO說,很常跟酒肉朋友KTV夜唱、汽旅喝酒,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遇到。(圖/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酒吧,派對,開趴,party,夜生活,俱樂部,club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「突然祂開口了:『你們都空空,連我是神是鬼都不會分』」,原PO說,A男聽完嗆「祢要不要馬上離開,我請我家這尊降駕,祢就知道我的厲害」;祂一直笑,「來試啊,反正傷的是她的肉體,不是我。」

原PO表示,過程中很混亂,A男持續嗆祂,有人拿護身符壓祂,僵持一小時多才完全退散,女生馬上昏厥一直嘔吐,「嚇到我結束後趕快去收驚拜拜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嚇傻,還好同行的有人會處理。」

此文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引起討論,有人好奇到底是神是鬼?原PO回「祂一下說祂是A男的兒子,一下說祂是那間房間出事過的女生,一下說被卡到的這女生原本是乩身,答應人家的事沒有做到。超混亂,我根本不敢靠近。」

有人認為,女生應該真的醉了;原PO回,「確定不是酒瘋⋯看到她一直打嗝不間斷、眼球持續翻白,真的很嚇人。」還有人直言,「我只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嗑藥」;原PO強調沒有,他們只喝4箱啤酒,「我跟朋友不碰那種東西」。

▼原PO說,事後嚇得去收驚拜拜。(圖/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▼香爐,香,拜拜,宮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人詢問「最後是怎麼退的」?原PO回「大家叫A男不要再出聲刺激祂,我也記不太清楚,同行友人就是一直唸那女生的名字回魂,請祂離開。」有人認為,「A男這樣其實滿危險的,附在她身上的是鬼,因為神明才不會說『反正傷的是她的肉體』這種話」;原PO回,「不懂他在白目什麼,他可能覺得他的老大可以對抗吧。」

一名宮廟人士也說,「這A男挺有種,我在宮廟服務,處理陰的也不會一開始就這麼嗆啊!都嘛是先禮後兵,我很確定A男沒有被釘過,釘一次就會怕了。」

還有人表示,「包廂本來就會聚陰了,我朋友之前去唱歌也是跟妳一樣,後來帶去宮廟處理才沒事。」原PO回,「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我跟一些酒肉朋友很常跑KTV夜唱、汽旅唱歌喝酒,完全都沒發生過類似情形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飲酒過量有害健康;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