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胎兒無心跳…引產「屍體變形脫皮」竟傳哭聲!她淚:不是媽媽不要祢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是你媽媽不要祢…」一名護理師分享一段暖文,一名孕婦到診所淚訴,腹中胎兒失去心跳而成了死胎,只好忍著劇痛引產,沒想到寶寶出來後,屍體嚴重變形,讓原PO好揪心。不可思議的是,在產房的同事竟聽見寶寶宏亮的哭聲,玄奇卻又溫馨的故事,令網友直呼「孩子一定也捨不得媽媽」。

胎兒無心跳…引產「屍體變形脫皮」竟傳哭聲!她淚:不是媽媽不要祢 (圖/靈異公社、pixabay)

▲寶寶無生命跡象,身軀被產道擠壓而變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洋蔥文,20多年前,她在婦產科擔任護理師,某天,一名韓國籍的孕媽咪淚流滿面走進診所,醫師檢查後,發現寶寶沒有生命跡象,韓女才娓娓道來,「非常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,卻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心跳突然停止。」

來診所前,韓女早在大醫院得知噩耗,但因為老公要上班,加上想找女醫師引產,最後才決定到原PO的診所處理後事。原PO不捨表示,韓女是一位非常堅強的女生,「即使很痛,她也不會一直叫我」,直到隔天下午,韓女發現子宮頸打開,感覺寶寶要出來了,才開口尋求協助。

原PO回憶,因寶寶是死胎,「在產道硬生生的被擠出來,頭顱明顯變形,手腳的皮膚也有些部位大面積掀開」,直到碰觸孩子那瞬間,原PO心中默默祈禱,不是媽媽不要祢,是你們的緣分太淺,「我幫祢把衣服穿上喔」,並緩緩將寶寶安置在盒子裡。

沒想到,待在產房的同事忽然大聲詢問「小孩怎麼在哭?」原PO趕緊看向寶寶屍體,確認沒聽見任何哭聲,一臉錯愕回應「怎麼可能,妳要不要來看看?」結果同事嚇得寒毛直豎,站在一旁搖頭不願靠近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胎兒無心跳…引產「屍體變形脫皮」竟傳哭聲!她淚:不是媽媽不要祢 (圖/靈異公社、pixabay)

▲原PO表示,沒有後續韓女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小小生命無法來到人間,不禁讓原PO感慨,「每個小孩都是媽媽的心頭肉,無法想像現在有些父母的心都很狠」,該文章惹哭網友們,紛紛回應「希望她已經回到媽媽身邊了」、「可憐的寶寶」、「孩子一定也在捨不得媽媽」、「祂可能為祂不能活下來而遺憾哭泣」。

一名女網友也曾體會喪女之痛,難過表示「我前陣子也遇到寶寶突然沒心跳做引產手術,做完之後去拜拜有師姐說,我女兒跟著我捨不得離開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