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犯規!8個月大「最美捲毛寶寶」 仙氣媽:上過髮廊才出生喔

網搜中心/劉維榛報導

在娘胎裡植髮?一名媽咪曬出愛女萌照,僅8個月大就擁有茂密又自然捲的秀髮,有股莫名的復古感,尤其寶寶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,瞬間融化萬名網友,紛紛敲碗「想生女兒了」。

一名漂亮媽咪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秀出女兒「嫣嫣」可愛照片,雖然出生僅8個月大,卻是個美人胚子,堪稱是寶寶界模特兒,白嫩嫩的雙頰、水汪汪的大眼,再配上貴妃般的回眸坐姿,簡直萌到犯規。

▲▼寶寶捲髮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嫣嫣捲髮Q萌造型,讓網友暴動了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不過最讓人為之一亮,就是嫣嫣頂著一頭烏黑捲翹的秀髮,妹妹頭的瀏海與復古捲翹造型,儘管髮梢有些凌亂,但毫無違和感,讓人忍不住想即刻「抱緊」處理,而媽媽也笑虧「上過髮廊才出生喔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寶寶捲髮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嫣嫣剛誕生,髮量就很茂密!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住在嘉義東石鄉的媽媽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,也獨家提供愛女出生的照片,嫣嫣是第一胎,呱呱墜地剎那髮量已算多,且有自然捲,反觀父母們的髮量不算茂密,讓媽媽也相當驚奇。至於懷孕期間有特別愛吃什麼?媽媽笑稱,「水果吃蠻多的」,不確定是否跟女兒髮量有關聯。

▲▼復古捲髮寶寶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友都融化了,直呼也想生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嫣嫣萌到爆表的照片PO出後,短時間就引發1.4萬朝聖按讚,暴動直呼「好復古的髮型喔~快買小旗袍給她穿上」、「好漂亮的女娃娃」、「好萌唷,這嘴邊肉鼓到讓我想咬一口」、「媽媽給的天然捲髮,很像韓國小童星」、「這個髮型太飛迅(時尚)了」、「阿哥哥年代的辣妹」、「頭髮還沒吸收到孟婆湯就投胎了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!這是在騙我生女兒喔」。

也有專業網友說,嫣嫣自然往後微捲的造型,是十分具指標性的「法拉頭」,影集《霹靂嬌娃》女主角法拉佛西(Farrah Fawcett)就是以大波浪唯美造型轟動全球,至今仍是精品時裝秀的造型師經常參考的模板。

▲▼復古寶寶,爸媽也高顏值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爸爸媽媽原來也是高顏值!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寶寶捲髮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