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槍殺天道盟主冷面殺手謝惠仁 今天號召千人彰化迎接大甲媽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被形容是「冷面殺手」的謝惠仁,1983年狙殺前彰化縣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,遭判無期徒刑定讞,服刑10多年後,2017年4月10日從嘉義鹿草監獄假釋出獄,篤信關聖帝君及媽祖的他,13日也將在埤頭鄉農會前迎接大甲媽祖聖駕回鑾,上午彰化縣警局保安科科長陳朝清證實此事。據指出,這次動員接駕的人數達1000人以上。

▲戴口罩的謝惠仁,13日迎大甲媽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▲謝惠仁13日迎大甲媽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謝惠仁是芳苑鄉人,出獄後經常照顧弱勢及從事地方公益,為了此次大甲媽祖回鑾迎轎,特別在斗苑路埤頭鄉農會對面設壇,請了一尊關聖帝君供奉,也特別做了上千件上衣,號召千名地方仕紳一同參與盛事,也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好,在13日下午1點,在大甲媽祖行經斗苑路時,準備接轎、抬轎。

彰化警局保安科長陳朝清說,彰化縣警局得知謝惠仁將迎轎,也在埤頭鄉加派170名保四總隊及員警到場戒備,希望所有在場的信眾,都能理性平和,不要重演4月9日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的暴力衝突。▲戴口罩的謝惠仁,13日迎大甲媽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▲戴口罩的謝惠仁,13日迎大甲媽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【其他新聞】

槍殺天道盟會長!冷面殺手謝惠仁假釋出獄 30名親友接風

鹿港(竹敢)郊四媽被搬家!他怨政黨輪替惹禍 文化局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