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40小時看不到床!韓國瑜提早飛美 將見洛杉磯副市長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啟動9天訪美行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4月10日到18日出訪美國,考量一到東岸城市波士頓,馬上要到哈佛大學演講,擔心來不及調整時差,影響演講表現,韓和妻子李佳芬決定提早一天出發,為哈佛大學演講做準備,其他隨行團員時間則照舊。另外新聞局也證實韓國瑜將和一名大人物碰面,就是現任洛杉磯副市長Nina Hachigian。

韓國瑜一行人原訂10日深夜11時35分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,上禮拜決定臨時改期,主要擔心40個小時不能看到床,體力無法負荷,韓國瑜夫妻將提前於9日深夜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,大多數人則是照舊,但被問到提早到美國,是否要私下拜訪華府?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極力否認,表示這絕對不可能,是單純先到美國準備演講,不要有過度聯想。

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王淺秋說,這趟訪美行將會和現任洛杉磯副市長Nina Hachigian見面,這屬於私人拜訪,彼此做交流合作,不過拜訪當天剛好是美國市府休假,因此兩人見面也會在外頭進行。

王淺秋表示,目前高雄在美國有15個姊妹市,交流不算密切,這趟行程更重要的就是還會有姊妹市的簽訂。

韓國瑜9天的訪美行程,除了有太太李佳芬自費陪同,另外包含新聞局、經發局、國際暨行政處以及議員黃紹庭陪同,除了城市交流、高科技參訪、招商座談會等,還將安排到哈佛大學、史丹福大學演講,內容包含兩岸關係、行銷高雄、韓流旋風等議題,韓將以全英文方式演講,不過詳細講稿目前還在調整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這次訪美行,市議員只有黃紹庭(左)陪同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